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103年國中教育會考自然科準備方針

2011.07.07

江哥自然
 你可以不知道這個神人,除非你不想自然基測考滿分!


江哥常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編好講義只是我賣命的過程
基測滿分卻是你買它的結果
或許生命中不是只有基測滿分,
但是基測滿分卻賦予了生命存在的價值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江哥課堂上的話語
江哥:別用你學校的測驗卷指導我的教學,我的教學是來給你基測分數「有所突破」。
     這個「突破」是你及你周遭所有人都料想不到、不敢置信的。

江哥:我們有想法,不一定有辦法,我們有想背,不一定有準備,
我們有能力,不一定有平檯,我們有學過,不一定能考過,
我們很努力,不一定有機會,但是─我們有江哥。

江哥:別人眼前的一碗白飯
卻是我們眼中的1339粒米
     別人眼裡的千百難題
只是我們腦中的一個觀念

江哥:有一種專業,讓利他遠大於利己
有一種專業,幫助別人三年,更幫助別人一輩子
有一種專業,用自己的一輩子,成就別人的一生

江哥:每個人都有做夢的權利,但不一定有圓夢的能力。

江哥:我們不曾滿意,
直到您滿意為止,我們沒得滿分,
直到您滿分為止,
我們不能驕傲,
直到您驕傲為止,我們不算成功,直到您成功為止。

江哥:不做對手的對手,只做對手的標準!在我的領域裡,沒有競爭對手!

江哥:我們現在的一切,都是過去思想的結果,時間花在那裡,成就就會在那裡

江哥:「基測三大」順序定律,那是「試前若無知,試中便得知,試後有苦吃」!
    
江哥:有些人學校老師教得好多好快,但卻不知道任何基測考題的答案如何選對。

江哥:所有的好習慣都是從不習慣開始的!

江哥:學校或打混老師的課,不得已才上,但江哥自然,不需要還是得上,

因為其實你很需要這堂課(打敗基測)
只是你還不知道罷了。

江哥:植一葉感恩心,栽一片希望田!作好本份,無愧天地,老天爺會幫助你的。

江哥:我不承諾我做不到的事情,而沒有承諾的不代表我就不會做。

江哥:忘記不是罪惡,罪大惡極的是一再的允許自己忘記!

江哥:在當今的基測考試裡,
沒有「聰明」打敗「笨的」,
只有『選對』打敗『選錯』!

江哥:等你基測考完,超過原本不該超過的所有同學,你就明白我存在的原因。
天下沒有教不好的學生,
如果有,只因為他沒有遇到良師!

    世上卻有學不會的學生,
如果沒有,只因為他有幸
遇到江哥!


本人雖然不以

塑造資優生

為使命
   

但對啟發國中生

自然科基測的

潛力  

卻有意想不到的深遠影響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