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

好久不見的祖母-江哥自然

2011.06.21

江哥好久不見祖母,帶她及我娘去神秘的夢幻湖散步健走,(台南牛埔)
已逾九十高齡仍十分健康,以年紀之高堪稱小小人瑞~
更令我驚奇的是
視力極佳的可以主動察覺50m山下的女兒(我娘)拿著傘晃,
還能自行上下快速健行逆行陡坡。

當天走累了坐在椅子上跟我說了好多話,
也聽到好多妳年輕的人生故事‧‧‧

阿媽~終於更明白妳厲害的秘密原因了,從來都是樂觀正面思考,
人事物從沒有多餘抱怨,人生凡事正面思考是妳爐火純青的道行~~
(我做不來但會努力學習~)

即使現在的妳很孤單,阿公雖然不在妳身邊六年了,我還是會多陪陪妳。
有去台北市仁愛路教課就會回去看妳,要好好保重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