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

嘔心瀝血辛苦哉培,100年第二次基測學生自然科從77分進步80滿分,原本38X短短四週進步到總分404分PR值99



 回首來時路坎坷辛苦,但結果卻令人滿意。
平常這個時段,都是在練習基測題磨刀,但今天早上不一樣,
數十通電話陸續打進我的專線,紛紛報來佳音,也很信任我的把準考證號
及身份證後四碼給我,讓我分享喜悅,每一次最期待就是這個收割的時間,
比寄來的成績單更快知道辛苦的結果,比江哥自己考到滿分更開心,
剛出道第一年總被前輩及同行批評,你江哥比我們強考滿分有什麼用?
學生又沒有滿分
總算我不斷修正教法與教材,
達到幸福的彼岸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

其中總分最高分的從彰化來台中補習的同學,因為家裡父母不允許
(監護人不同意~當然不可以),
就貼出江哥二基的第二高分徒弟404分吧。

       


台北市黃同學,總算拿出你的真本事了,記得妳我第一次見面時,
妳說過妳這一生
一定要進北一女嗎?江哥記在心裡不曾放下,
只跟妳說趕快跟緊我上車吧。

四週20小時的密集家教過程中江哥曾經作業題數狂出(也才一次10題不算狠),
言語上有些許的苛求味道,只因為要進北一女的這個理想,
如飛鳥之影未嘗動也的常在我心,才會出此下策兇狠到底,
接到妳的報喜電話,江哥知道妳沒有怪我,體會到江哥的"別有用心"!
就算第一次基測英文曾經滿分的你,自然科不小心錯到剩69分,
因為自然進步21分達到滿分,
你還是進北一女了。更謝謝妳媽媽今天南下送來的超大紅包,
妳媽媽跟我一同把它丟進7-11的樂捐箱了,
這份功德將伴隨妳指考更加順利。





小龐:
     還記得三年前你我如何相遇?你捨棄附近優秀大型補習班,
在台南市的一個鄉下補習班,窩在冷氣不冷的教室,吸收江哥
每一堂的精華,曾經告訴你不能缺課,也很慶幸你真的做到了(三年全勤),
更高興你上課當中,總是會買飲料與便當給江哥,
尤其是大考前一天7月8日星期五的晚上七點,那杯紅太陽特調真的很感謝你,
南部同學真的比台北更加熱情,也謝謝你在那麼重要的一晚仍未忘記對江哥的愛護,那時我內心就深切衷心期望你能發揮全力,
從77分進步到跟江哥同高的80滿分,
當初聽從冠德的建議是不是沒有跟錯老師,對吧?很開心把你送進入南一中,
能遇到你真好!有空多回來看江哥~江哥為何選小間的補習班?
一來是因為過去美好回憶,二來你懂江哥想要在人數少的教室才能精緻農耕
你們這些優秀種子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