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

狂賀江哥自然100年第一次基測奪下滿分!出題老師的思考都被我鎖定了~

努力再努力,進步再進步,終於連莊N次基測滿分了。

有關基測_江哥是真的懂他並且又再次戰勝這場考試。

江哥要你們比我更成功~
今年進考場要忍受不少異樣眼光,從擋門的南一中工讀生(還帶書一直在桌上看)
至細心負責的監考老師不停關心詢問,得知我的發願與用心後,全程不斷鼓勵,
使我原本膽怯的心突然雄壯。環視四周全部都是不認識的學生,大家為了自己前途全力衝刺,
我就在想,原來我從事的行業真的很有意義。
統計下來滿分的連我自己今年第一次基測創造12位滿分。
只希望在你人生二八年華之前的回憶貴賓席裡,有我江哥自然的一個位置!!


我的學生真有傲骨,412滿分的兩位(北北基與基測)低調行事,計劃出國遊學,
尚有沒滿分的多位徒弟請徹底準備第二次基測(最後的機會)。我等你們也登上滿分的幸福此岸~
 
(讓我痛心的是,黃同學、李老大與方同學自然科沒有滿分‧‧‧只差一點點,
再拼第二次給我看,如果願意‧‧‧)

不要忘記我們過去一個月曾每週苦練密訓兩個小時,一定要讓分數還我們一個公道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