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

人生的真相(有人星夜趕考,有人天明辭官)

2012.03.26
很多時候 人生 即使盡了全力
還是難免 被迫等待未知的明天

面對放棄台北市場
大家都懷疑我 值得嗎?
這樣沒有大量收入 你可以嗎?

你被壓抑著 懷著那種想做 又不敢的矛盾
我一直希望透過教學
讓所有基測考生來打敗那場考試

最終要面對的客觀環境是 因為現在
我 江哥自然 在南台灣 毫無知名度
我問我自己 要為一個愚笨的理想
貧窮一輩子嗎?

拳擊手需要的是舞台 打贏了現任金腰帶冠軍還有機會
歌手需要的是聽眾 台下要有足夠的觀眾才能生存
沒打贏就一無所有 失去了聽眾可以說一無所有

用心教學讓學子徹底感動 拼盡全力考贏基測
是我一直想做的(這是一個人 一生 第一場 關鍵之戰)
永遠記住 絕不忘記 自己原來的那張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